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政府召开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2017-03-25 18:58: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 杨泽光 摄

  长城网邢台3月24日讯(记者 齐彦红)3月24日上午,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在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开放招商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邢台市2016年开放招商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开放招商的工作安排。

  签约落地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202个

  2016年,邢台市共签约亿元以上重点招商项目202个,总投资2382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8个,总投资1877.8亿元。涌现出石药集团宁晋生物医药产业园、光明集团华北包装基地及生猪养殖、超威集团二期动力电池、御捷集团零部件生产、美中硅谷(邢台)产业园、万达集团万达广场等一批投资额度大、签约落地快的优质项目。北控水务集团水资源综合治理、天津万达轮胎集团轮胎生产等重点对接京津项目顺利签约落地;在加快推动威县顺义产业园发展的基础上,沙河·房山产业园、通州·内丘产业园等多个合作共建园区开工落地,为京津项目转移营造了更加成熟便利的承接平台。

  全市利用外资完成54422万美元,增速位居全省第一

  2016年,全市利用外资任务54000万美元,实际完成54422万美元,占年任务目标的100.78%,同比增长147.73%,增速位居全省第一。其中晶澳太阳能公司入统2.5亿美元,为全市最大的外资入统项目。

  邢台制定了“1251”年度工作任务目标

  2017年,邢台市商务局结合工作实际,迅速在原市招商服务局的基础上抽调精干力量组建市招商二部,制定了“1251”年度工作任务目标,即:引进超100亿项目1个,超50亿元项目2个,超10亿元项目5个,引进1亿美元以上外资项目1个。重点瞄准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厦漳泉、欧美、港台地区等重大项目集中地实施重点突破。建立以项目库、信息库、专家库、客商库四库为核心,招商档案和“互联网+”招商为重点的大数据招商模式。强力推进正在积极对接的中美硅谷产业园、北科建集团电子信息产业园、海康威视北方研发生产基地、冀高电力设施、深圳家电产业园、深圳移动通信产业园等一批重点项目尽快落地。

关键词:新闻发布会,开放招商,邢台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