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以岭健康城荣膺“乐行京津冀最受喜爱旅游地”称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昆鹏 张欣 何震 2017-03-27 08:49: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6日讯(记者 刘昆鹏 张欣 何震)3月26日,“乐行京津冀”2016最受喜爱旅游地评选颁奖盛典在石家庄隆重举行。京津冀三地及河北十一地市旅游部门负责人、60家候选景区代表以及旅行社代表等出席颁奖典礼。以岭健康城荣获“乐行京津冀——2016年度最受喜爱的康养休闲类旅游地”奖项。

  颁奖现场。长城网 张欣摄

  本次活动以北京、天津、河北三地的4A、5A级景区以及城市周边适合周末度假、亲子娱乐的旅游目的地为主要评选对象。经过大众推选、旅行探访、网络评比、专家评审等多环节评比,以岭健康城依靠独特的康养旅游特色脱颖而出。

  据悉,以岭健康城康养旅游自开展以来,受到了国内外游客的青睐,被国家旅游局批准为国内首批康养旅游示范基地。

  “以岭康养旅游有着通络养生八字文化理论,依托‘医-药-健-养一站式健康管理’模式,力求康在身体,养在心灵,引领康养生活方式。”据以岭药业副总经理王蔚介绍,以岭康养游可根据客户需求个性化定制,有针对家庭的养生调理之旅,针对学校的中医药文化之旅,针对企业的健康管理之旅。

关键词:以岭健康城,乐行京津冀,最受喜爱,旅游地,康养旅游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