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樱花玉兰竞相绽放引围观

来源:长城网 作者:田录贤 李艮春 孟捷 2017-03-30 17:01: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绽放的花朵。通讯员 田录贤 摄
学生欣赏花景。通讯员 田录贤 摄
周边居民赏花。通讯员 田录贤 摄

  长城网保定3月30日讯(通讯员田录贤 记者李艮春 孟捷)忽如一夜春风来,樱花玉兰花儿开。3月29日,在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校园里,樱花、玉兰花、碧桃花,还又无名小花竞相绽放,引得小伙、姑娘留下靓丽的倩影,引得婴儿也观赏,洁白的樱花,白玉兰和紫色玉兰把校园装扮的十分美丽。

关键词: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玉兰花,围观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