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抢抓春季时机! 邢台市林业局造林绿化新突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2017-03-31 23:34: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3月31日讯(记者 刘杨)为切实落实邢台市第九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踏踏实实将造林绿化工作一代代传承下去,今年以来,邢台市上下各级紧紧围绕推进国家森林城市创建总目标,抢抓春季植树的有利时机,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邢台市植树造林工作取得了显明进展。

相关领导作工作汇报。刘杨 摄影

  近年来,邢台市在造林绿化工作中积极探索,注重创新,走新路、用新法、创亮点,多项工作成为全省学习和推广的示范样板。

  截止3月29日,邢台市已完成人工造林48.63万亩,占春季任务的101.18%,有12个县市区已提前完成春季造林任务,其中内丘、威县、巨鹿、南和4个县春季造林任务完成率达110%以上。

关键词:春季,绿化造林,时机,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