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区移动图书馆开启指尖阅读新模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孙晓静 2017-04-02 17:27:5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2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孙晓静)3月31日,邢台市桥西区“移动图书馆启动仪式”在创业服务中心隆重举行。该区移动图书馆通过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创新阅读模式,让读者可借助无线网络,利用手机、平板电脑等手持终端设备,通过一次性身份认证后,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均可访问图书馆网站,享受检索查询图书馆纸本资源,下载阅读图书馆数字资源等服务。

市民通过手机客户端查阅图书。孙晓静 供图

  移动图书馆的开通使得读者服务无缝、动态、交互地融入到读者日常生活与工作中,从而大大拓宽图书馆的服务空间,延伸图书馆的服务时间,更加方便读者快速获取更多信息,电子借阅机、移动图书馆和馆藏图书三位一体的服务方式进一步加快了桥西区全民阅读向纵深纵广发展,使桥西图书馆公共文化服务迈上一个新台阶。

关键词:图书馆,创新,公共阅读,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