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满城坨南第七届桃花节4月7日将开幕 万亩桃花迎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大鹏 要清清 李艮春 孟捷 2017-04-02 17:43: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万亩桃花迎春开。通讯员 赵大鹏 摄
娇艳桃花满枝头。通讯员 赵大鹏 摄

  长城网保定4月2日讯(通讯员赵大鹏 要清清 记者李艮春 孟捷)踏青四月春更好,桃花园里醉游人。4月1日,记者从满城区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区·坨南第七届桃花节将于4月7日盛妆迎宾。

  “花果之乡幸福坨南”作为满城区西部生态旅游一张靓丽名片,已是远近闻名。4月初,该乡近3万亩果树萌芽开花,10余个品种、2万亩桃花争奇斗艳,形成独特的自然大花园,优美的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独特的农家美食……成为京津冀及保定市民春季踏青、休闲旅游的好去处。

  据了解,“满城·桃花”桃花节已连续举办六届,今年第七届桃花节以“游坨南桃源仙境、赏最美田园风光”为主题,根据赏花品种和花期开放时间的不同,设立岭南、黄山、八大岭三个赏花景观区。4月7日该乡将举办盛大的开幕式,届时,将举办桃源卡通动漫活动、桃园山地车健身游、桃园风光书画长卷创作以及扫码领奖、微信红包大派送等各项活动。

  此外,桃花节期间,刘家台乡龙居瀑布也将开山迎客,并对散客5折优惠。坨南乡姊妹溶洞——木兰溶洞和曹仙洞,省级国防教育基地——八达岭航空博物馆、莲花山观音寺、伟人峰景区、原生态的水峪西沟、大东沟、九龙沟以及紫金石展厅等独具特色的人文自然景区盛装迎宾。同时,全驴宴、柴鸡、杂粮饼、野菜等为特色的20家农家饭店整装一新,游客在尽情享受自然风光中,更可体验“住农家院、吃农家饭”的乐趣。

关键词:满城,桃花节,坨南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