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清明假期首日 石家庄机场预计旅客吞吐量2.4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胥文燕 2017-04-03 10:54: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石家庄机场。 (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4月3日讯(记者 胥文燕)记者从河北机场集团了解到,4月2日清明小长假第一天,石家庄机场全天进出港航班202架次,预计完成旅客吞吐量2.4万人次。

  据机场工作人员介绍,今年清明小长假期间,石家庄机场出行旅客以返乡和踏青为主。石家庄至深圳、成都、昆明、厦门、重庆、上海、广州、丽江等航线客座率在90%以上。同时,前往西安、包头、呼和浩特、大连等短程航线也备受旅客青睐。国际航线方面泰国曼谷成为近期省会旅客出行的热点城市。

  此外,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也迎来出行高峰,预计假期首日客流量超过1800人次。目前,正定机场高铁站每日停靠列车33列,1-3月份完成客流量12.97万人次,同比增长57.5 %。

关键词:清明节,石家庄机场,出行

责任编辑:胥文燕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