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游客注意:近期赴俄罗斯的中国游客需注意安全

来源:长城网 作者:林墨 2017-04-05 10:40: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5日讯(记者 林墨)昨日,国家旅游局在其官网发布赴俄罗斯旅游提示。4月3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地铁发生爆炸,造成数十人伤亡。

资料图

  国家旅游局对此高度关注,立即要求驻莫斯科旅游办事处迅速了解情况,密切跟踪事态发展,及时通报有关信息。经了解,目前暂无中国游客伤亡消息。

  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赴俄中国游客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切实加强安全防范,避免前往人员集中地区。

  国家旅游局提示近期赴俄中国游客切实加强安全防范和应急准备,密切关注当地安全形势和警方提醒,尽量避免前往人群集中地区和夜间独行。如遇异常,请保持冷静,在注意自身安全情况下及时报警求助。

关键词:旅游,出境,俄罗斯,安全

责任编辑:林墨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