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清明小长假唐县全胜峡景区接待游客1.8万人次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红叶 胡士彪 李艮春 孟捷 2017-04-05 17:3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县全胜峡景区 通讯员 胡士彪 摄

  长城网保定4月5日讯(通讯员李红叶 胡士彪 记者李艮春 孟捷)4月5日,记者从唐县县委宣传部了解到,唐县全胜峡景区今年清明小长假接待各地游客1.8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增长20%。

  据了解,全胜峡景区经过开发建设,景区接待能力稳步提高,农家乐餐饮住宿发展到19家,就餐可容纳5000人,住宿可容纳200人。景区主打喀斯特地貌和丰水多瀑“冰雪消融水早来”两张王牌,新开放西峡西湖,一展“喦溶秘境、高山镜湖、水上栈道、天成一大喦溶、壶穴叠瀑、露天钟乳石群”等独特景观,水上栈道逾千米。

  在加大硬件建设的同时,积极开拓营销市场,采用智能化票务管理,实施“互联网+”,线上线下并行,线上合作电商70多家,线下合作旅行社120多家,在京昆高速顺平服务区设立游客服务点,推出扫景区二维码分享朋友圈受八折优惠,促使清明小长假游客由京津冀扩展至晋鲁,

  此外,于今年开拓的唐山市场开通了二日游直通车,以组团和自驾游为主,大批游客纷至沓来,景区取得了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据悉,全胜峡紧邻京昆高速和保阜高速唐县白合出口,交通便利,以幽峡飞瀑、奇洞喦溶大峡谷闻名京津冀,成为游客踏春休闲、旅游观光的好去处。

关键词:唐县,全胜峡,小长假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