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举办清明追思活动吸引大批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7-04-05 17:36: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追思墙前献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供图
外国友人在追思墙写下对亲人的思念。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供图
追思墙上充满深情的留言。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5日讯(记者 金宗明)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里,唐山开滦国家矿山公园举办的“清明节——来开滦国家矿山公园和文化、文明牵手”活动吸引了大批游客。

  在“世纪追梦”主碑设立的追思墙前,广大游客手捧菊花,缅怀先烈、追思先人,题上自己深情的一笔。

  人群中,既有有来自北京的朋友对唐山地震遇难人员的追思,也有小朋友认真地写下“缅怀先烈”,也有姐姐一笔一划的教妹妹写下杜甫的《清明》,更有外国友人也在追思墙写下对亲人的思念。大家争先恐后地在追思墙留言。

  “情之所至,爱之所归”,本次活动,深入游客心灵,激发强烈共鸣,获广大游客点赞。

关键词:开滦国家矿山公园,追思,游客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