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孟村市场监管局召开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辉 温汝喜 董传辉 2017-04-06 15:19: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刘辉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6日讯(刘辉 温汝喜 记者 董传辉)近日,孟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了成品油经营单位行政约谈会,全县25家成品油经销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品油经营企业要深刻认识到自身所肩负的责任,认清形势,坚决不销售不合格油品。在经营中要自觉履行进货查验职责,保证油品质量;要通力协作,加强配合,认真做好抽检工作;要从合法渠道进合格油品,保障成品油经营安全及消费安全。

会议现场。刘辉 供图

   会上,市场监督管理局与成品油经营单位分别签定了《成品油经营责任书》,完善企业自律机制,推进诚信体系建设。

关键词:沧州,孟村,监管局,约谈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