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承德双滦区国地税: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赵少聪 谢玉鑫 2017-04-06 20:1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为活动现场参观企业创新成果 宋宇路 摄

  长城网承德4月6日讯(记者 赵少聪 实习记者 谢玉鑫)4月5日下午,由承德市双滦区地税局、国税局共同举办的第26个税收宣传月活动在承德双滦区车库咖啡电商孵化基地举办。该活动以“深化税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邀请了30余家双创企业及创业大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活动。

  承德市双滦区地税局局长金彤强调:“税收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是国家强盛、民生幸福和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今年,省委提出要紧紧扭住改善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这一重点,深入开展机关作风整顿。我们感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转型发展,既是地税部门的应尽之责,也是税收宣传的题中之义。”今年的宣传月,承德双滦区地税局、国税局突出“深化税收改革、优化营商环境、拓展服务举措、助力企业发展”,特意选择在车库咖啡这样的创业孵化基地开展活动,其目的是在宣传月活动上,宣传税务部门为优化营商环境做出的各项努力,同时,这次活动还与物流园区、区金融办、各个银行一起,将各项政策打包推送给企业和创业大学生群体。

  据悉,税收宣传月期间承德双滦地税局联合国税局将广泛深入与企业开展交流活动,为企业减负增效,深化改革进程,助力企业发展,努力提高纳税人的税法遵从度和纳税人的满意度。加强与纳税人息息相关的纳税人信用等级评定等政策的宣传,让纳税人更好地熟悉税收政策和改革措施,获得更多的税收支持和改革红利,为促进企业发展、经济转型升级做出新的贡献。

关键词:承德双滦区,税收改革,企业发展

责任编辑:赵少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