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一男子醉酒捅伤园林工人 警方依法实施行政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安学钊 2017-04-07 18: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安学钊)邢台一男子醉酒后与园林工人发生矛盾,并将施工工人的手掌捅穿。4月5日,涉案男子被桥东警方行政拘留,受伤工人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3月30日晚上9点30分许,在襄都路绿化施工工地值班的孙某像往常一样在附近巡视。突然一名男子向他跑过来,挥舞着手中的利器,孙某下意识用手一挡,结果左手掌被捅穿,右腿被划伤。随后对方迅速逃离现场。

  工地其他人赶过来将孙某送往医院,并报警求助,南长街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经过了解情况,调取周边监控,民警掌握了嫌疑人的体貌特征和逃跑路线。通过摸排,4月2日,民警确定了该男子的身份为石某,家住附近城中村内。随后民警找到石某的家人,此时石某已经畏罪潜逃。民警反复做其家人思想工作。4月5日上午,石某到派出所投案。

  据石某交代,当天晚上他与几个朋友喝酒,醉酒后在回家的路上想找个地方方便,就走到了孙某所在工地路边,正想方便的时候被上来询问的孙某劝阻,两人发生矛盾。孙某离开现场后,找到一根尖头铁棍,回到工地打伤孙某后逃跑。

  目前,石某被桥东警方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邢台,男子,醉酒,打架,抓获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