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邯郸市七一八所向公安民警捐赠万余防雾霾口罩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王丽 2017-04-08 07:3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8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王丽)4月7日下午,邯郸市“警民共建关爱健康”捐赠仪式在邯郸市交警支队迎宾岗举行。邯郸市七一八所向广大公安民警捐赠防雾霾口罩,以表达对公安工作的支持、理解和对公安民警身心健康的关心爱护。

  邯郸市政府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艾文庆,邯郸市七一八所长李俊华、七一八所党委书记朱占法、七一八纪委书记李占有以及市局部分班子成员、民警代表参加了仪式。

  艾文庆指出,七一八研究所是邯郸乃至河北的骄傲。这次捐赠活动,表明了企业关爱民警的情怀和履行社会责任的担当,对公安工作给予的支持和鼓舞。希望七一八研究所发挥科技优势,与公安工作相互融合,密切配合,提升科技强警水平,共同为平安邯郸做出更大贡献。全市公安机关要再接再厉、担当实干,全力做好维护社会稳定、服务企业发展、保障群众民生的各项工作,特别是要护航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创建文明城工作,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仪式现场七一八所为民警代表送上了捐赠口罩,据了解,此次捐赠活动,市七一八所共捐赠防雾霾口罩12760只。

关键词:捐赠,民警,邯郸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