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相声剧大比拼第二场圆满结束!《朗读者》回味无穷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默 李丹 2017-04-11 14:40:4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8日讯(李默 李丹)8日晚7点半,明博相声沙龙2017年第二场相声剧PK在新华区文体中心四楼大剧场爆笑上演,两组表演者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现场气氛热烈,30多名幸运网友如期而至,一场文化盛宴拉开帷幕……

相声剧《朗读者》。明博相声社供图。
相声《学英语》。长城网 李丹 摄
  今晚的相声剧比拼一如既往由河北旅游文化广播的美女主播周丹担纲主持人,两组表演者分别为中华团队带来的是原创相声剧《朗读者》,主演:赵中华、周丹、李佳旗、龚占虎;何凯团队带来的是原创相声剧《谁动了我的珠宝》,主演:何凯、赵思达、张伟、迟晖、赵鸿圆。其间两位小朋友还带来了精彩的相声表演《学英语》,深受现场观众喜爱。
相声剧表演《谁动了我的珠宝》。长城网 李丹 摄

  全体演员。长城网 李丹 摄

  表演精彩纷呈,现场阵阵欢声笑语。节目的最后,主创和表演者上台谢幕,在谈到《朗读者》的创作初衷时,编剧赵中华谈到:“最近中央电视台的《朗读者》热播,吸引了众多粉丝。我从小就喜欢朗读,在日常生活当中也会经常读诗,会被诗中的句子所感动和吸引,所以决定创作这么一个作品,希望大家喜欢。”

  长城网会继续策划精彩的活动,网友们可以关注“河北长城网”微信公众号,更多活动等着大家参与。

  扫描关注“河北长城网”官网微信二维码。

关键词:网友,活动,相声,pk

责任编辑:李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