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魏县中医院授牌成为“肿瘤专项基金定点单位”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江书民 翟雅雯 2017-04-10 17:35: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0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江书民 翟雅雯)4月9日,由中国癌症基金会支持、国家消化系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主办,北京远程视界集团、北京远程金卫肿瘤医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上海安翰医疗技术有限公司协办的“中国癌症基金会国家消化系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普查及精准诊疗专科骨干培训会暨肿瘤精准化诊疗项目专项基金捐赠仪式”在北京召开,魏县中医院与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签订肿瘤精准化诊疗项目公益基金捐赠协议,正式授牌成为“肿瘤精准化诊疗项目专项基金定点单位”。

  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向该院捐赠人民币100万资金设立专项基金,用于开展“肿瘤精准化诊疗项目”公益援助,公共卫生筛查及其它重大疾病的援助和肿瘤科建设。为使专项公益基金得到有序管理和规范使用,该院与北京远程光明公益基金会设立“专项公益基金定向使用协调组”,负责专项公益基金定向使用计划和实施工作。基金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该院公益事业发展,承担更多社会责任,发挥社会公益力量在健康扶贫、贫困救济和医疗救助方面的作用,为打造健康中国、构建和谐社会、聚集公益力量、促进全民健康贡献力量。

关键词:基金,诊疗,魏县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