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万物生焉·孟令作 舒军 孙建宁书画展在唐山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金宗明 2017-04-11 11:30: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画展现场。左起,陈启壮、孟令作、舒军、孙建宁。主办方供图

  长城网唐山4月11日讯(记者 金宗明)由唐山市文联主办,唐山美协,唐山书协协办盛唐集团,冀东书画艺术馆承办的《万物生焉·孟令作、舒军、孙建宁书画展》,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4月8日在冀东书画艺术馆礼堂隆重开幕。

  本次书画展集中展示了三位艺术家近一年的书画精品,驻足其中让人流连忘返。强烈的艺术氛围带来的不仅是视觉的冲击,更能感受到三位艺术家热爱生活、扎根家乡、遵循传统而又不断寻求创新与突破的孜孜不倦的精神。

关键词:作品,传统,山水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