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涉县:男子酒后无故滋事 殴打交警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13 09:55: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3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韩波)日前,涉县交警大队椿树岭中队民警遭一男子无故挑衅、辱骂、殴打。打人者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网络配图。

  4月10日下午,涉县交警大队椿树岭中队民警在赤岸村口执勤疏导交通时,张某乘坐其妻子驾驶的二轮电动车来到民警身边,下车后便对民警孙某无故谩骂。民警认为其醉酒,并未与张某发生争执,张某见谩骂未达成其所想效果,遂将路边放置的办公桌子掀翻至路中央,挡住了道路,民警前去扶起桌子,但张某再次将桌子掀翻并砸向民警,企图打民警孙某脸部,民警躲过但警帽被打翻在地,自始至终民警并未还手。随后张某被赶来支援的民警制服并带至派出所约束至酒醒后接受审查。

  目前,张某因涉嫌寻衅滋事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涉县,民警,挑衅,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