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桥西水务局开展大沙河桥西段堤防维修养护工作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4-13 09:52: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片与本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13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为增强堤坝防洪功能,有效保障沿岸群众现阶段安全度汛,保证群众的生命与财产安全,邢台市桥西水务局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开展大沙河桥西段堤防维修养护工程。该工程竣工后,将开通堤防防汛道路,堤防工程面貌得到改善。

  据负责人介绍,该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具体事项,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主管副局长为副组长的项目领导小组,负责维养项目的实施和管理工作。并精心编制实施方案,通过招投标方式确定施工单位,保质保量完成维修养护任务,使堤防维修养护工作顺利开展,并于近期通过了专家验收,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肯定。

关键词:堤坝,养护,整顿,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