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将落户邯郸 投资20亿

来源:长城网 作者:武萌 李晓 张耀宗 2017-04-16 14:47: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16日讯(记者 武萌 通讯员 李晓 张耀宗)16日,记者从邯郸市科技局获悉,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在邯郸市经开区建立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早前,邯郸市科技局局长申陆峰带领副局长王伟江、副调研员王计先与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姚新进行了对接洽谈,推进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项目。

  中科宇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北京,是遥感特色空间信息应用服务与环境信息化全方位服务的产业化集团公司,围绕地理信息、环境与水利几大领域,形成了智慧地图、智慧环保、智慧水利、公众服务与环境治理五大产业群。目前拥有3家全资子公司,5家分公司,3个建设示范基地。

  经座谈交流,中科宇图股份有限公司拟在邯郸市经济开发区投资20亿元建立无人机研发生产基地,预计投产一年后年产值20亿左右,税收1亿元,三年后年产值达40亿元,税收2亿元,五年后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北方基地。

关键词:邯郸,无人机,生产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