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国家卫计委“极光计划”县域医学培训班在巨鹿举行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徐彪 刘军涛 2017-04-16 14:47: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6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徐彪 刘军涛)4月15日上午,邢台市第九医院(巨鹿县医院)门诊楼会议室里,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心内科张文娟主任,就“胸痛中心建设”给巨鹿及相邻县200余名相关专业医生做了一场精彩讲座。

  这是由国家卫计委组织的“极光计划”县域心血管代谢疾病系统医学教育培训班巨鹿站培训内容的一部分。在为期一天的培训中,来自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邢台市人民医院的专家们分别从胸痛中心建设、经皮冠脉介入治疗、冠心病治疗等专业领域进行讲解培训,使参加培训的医生能亲身感受一线权威专家的最新研究成果。授课内容还进行在线直播,全国1000余名医生通过网络收看学习。

  据悉,“极光计划”项目是国家卫计委于2015年正式启动的,旨在提升县级医院的管理和服务能力、对县级医院的发展提供全方位的帮助和指导,从而推动分级诊疗,最终实现县域内群众大病不出县的目标。邢台市第九医院(巨鹿县医院)被列为首批项目试点医院。

关键词:国家,卫计委,“极光计划”,培训班,巨鹿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