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诗歌相遇牡丹 朱琳等名家倾情朗诵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晓雷 李雪其 周媛 2017-04-16 22:24: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6日讯(记者 张晓雷 通讯员 李雪其 周媛)“这是一次风华绝代的千年相约,这是一场国色天香的美丽相遇”,4月16日上午,柏乡县汉牡丹园里游人如织,阵阵充满激情的诗朗诵引得游客纷纷驻足。由邢台市朗诵艺术协会、全民悦读邢台阅读会、柏乡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柏乡县文联、柏乡汉牡丹园承办的“2017牡丹诗会”在这里举行。

2017牡丹诗会现场。柏乡宣传部供图

  著名影视明星、国家一级演员、中央电视台电视连续剧《西游记》女儿国国王扮演者朱琳,著名朗诵艺术家、大型诗歌文化电视节目《诗意中国》总导演张宏,著名朗诵艺术家非也,河北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播音指导张敏霞等名家,汇聚一堂,倾情朗诵,在繁花盛开、花香四溢的汉牡丹园,为广大游客和朗诵爱好者奉献一场“诗歌相遇牡丹”的文化盛宴。

  据主办方介绍,“2017牡丹诗会”是中国汉牡丹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此次活动的举办,旨在展示柏乡优秀的汉牡丹文化,提升柏乡旅游文化产业的“文化味道”,让更多的游客通过诗会感受柏乡的深厚文化底蕴,度过一次浪漫诗意的文化旅行。

关键词:女儿国,朱琳,2017牡丹诗会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