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第三届全国初中“语文主题学习”课堂教学竞赛决赛
在石家庄举办 14名入围总决赛教师分获奖项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俐验 2017-04-16 09:4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竞赛现场。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15日讯(记者 刘俐验)4月13日—14日,第三届全国初中“语文主题学习”课堂教学竞赛总决赛在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举办。本届课堂教学竞赛总决赛活动由华樾教育研究院主办,吸引全国各地700余位教师前来观摩学习。来自北京、河北、山东、吉林、黑龙江等省份多位中学语文教育专家担任本次评审。

老师课堂指导。刘俐验摄

  本届大赛坚持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所有参赛老师赛前不安排见学生,不安排预习课,学生由石门实验学校的初中班随机组成。据悉,共有14名教师入围总决赛,经过两天激烈地角逐,分获奖项。其中,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王怀亮老师为河北省唯一特等奖获得者。石门实验学校的教学模式与学生素质也收获了在场教师的好评。

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石家庄石门实验学校供图

关键词:初中,语文主题学习,决赛,石门实验学校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