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举办“开放日”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铮 2017-04-18 15:2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开放日”活动。长城网 张铮 摄

  长城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铮)今日下午,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下称青基会)第二个“开放日”活动在共青团石家庄市委举行。

石家庄青基会为爱心单位颁发希望工程贡献奖。长城网 张铮 摄

石家庄青基会为爱心单位颁发希望工程特殊贡献奖。长城网 张铮 摄

  活动中,青基会为希望工程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单位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同时,为了加强与社会各界的沟通交流,促进青基会更好、更快的发展,社会爱心人士、爱心单位代表、青基会督导员等20余人就“如何实现青基会更好、更快、跨越式发展”进行了座谈。

石家庄青基会发展座谈会。长城网 张铮 摄

  据悉,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成立与2016年2月1日,紧紧围绕希望工程服务宗旨,积极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拓展希望工程公益空间,开辟新的公益捐款渠道。截至目前,共筹资希望工程款7400余万元,资助大中小学生6万余名,在平山、赞皇、灵寿等地援建希望小学87所、希望书库79个、希望快乐体育园地82个、希望音乐教室10个、希望电影院线10个、希望美术教师10个、希望工程图书室58个、多媒体教室7个,为推动石家庄市精神文明建设和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关键词:石家庄市,青少年发展基金,活动,公益

责任编辑:王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