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怀安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郭洪杰 2017-04-18 15:24: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怀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现场。怀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怀安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开工仪式。怀安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张家口4月17日讯(记者郭洪杰 张世豪)4月17日,怀安县在河北怀安经济开发区隆重举行怀安县2017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当天,南山现代汽车城综合配套服务区、中国怀安健康体育休闲度假区、高铁新城综合开发、国家公共安全与应急产业创新(怀安)基地基础设施建设、怀安县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和公共服务平台5个项目集中开工。

  五个项目的开工建设,正式拉开了怀安县2017年项目建设的帷幕。今年,全县共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08个,总投资405亿元,涵盖高端装备、应急制造、再生能源、现代服务四大主导产业以及农业产业化、社会民生等多个领域。

关键词:怀安,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