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和县开展"科学抗癌关爱生命"肿瘤防治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代静 王典军 2017-04-18 17:10: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4月18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代静 王典军)4月18日,南和县卫计局以第23个全国肿瘤防治周为契机,组织县疾控中心、县医院、社管中心在县医院开展“科学抗癌,关爱生命”肿瘤防治主题宣传活动。全县8个乡镇卫生院同时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代静 供图

  活动现场,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向来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手提袋、限盐控油壶等,县医院和社管中心开展义诊及现场咨询,向广大群众传播肿瘤防治知识,讲解如何预防肿瘤疾病及各种健康工具的使用方法,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

  活动共悬挂条幅3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发放限盐控油壶2000余套,接受义诊和咨询1000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对防癌理念、科学抗癌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关键词:南和县,开展,健康,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