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冬奥举办地张家口崇礼区举办新闻通讯员培训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19 08:33: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培训会现场。石锋 施佳生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8日讯(通讯员石锋 施佳生 记者张世豪)为提高基层通讯员、信息员新闻采写能力,4月18日,崇礼区委宣传部特别邀请张家口日报社的资深记者段晓芳,为来自10个乡镇的宣传委员和通讯员以及部分区直机关部门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传授讲解新闻消息采写知识。

  段晓芳结合新闻工作经历和经验心得,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通过生动翔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传授了新闻写作经验、投稿技巧、新闻策划等方面的内容,就如何提高新闻写作水平以及与媒体记者的沟通能力进行了指导。与会同志听得仔细、记得认真。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努力做好宣传信息工作,为崇礼的新闻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据悉,崇礼区委宣传部今后还将继续开展培训会,争取让全区所有部门的通讯员都得到培训,努力构建一支适应宣传工作需要的队伍。

关键词:崇礼,通讯员,新闻工作,宣传委员,冬奥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