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醉美蔚州•第八届蔚县(黄梅)杏花节开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世豪 2017-04-19 09:15: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八届蔚县(黄梅)杏花节开幕。长城网 张世豪 摄
杏花让游客流连忘返。长城网 张世豪 摄
精彩的民俗表演。长城网 张世豪 摄

  长城网张家口4月18日讯(记者张世豪 通讯员吴素琴 张武)4月18日,醉美蔚州·第八届蔚县(黄梅)杏花节在黄梅乡烟墩庄村盛大开幕。遍布村庄、田野盛开的杏花,醉人心脾;开幕式现场精彩的民俗社火、蔚县秧歌、传统武术表演,让广大游客流连忘返。

  杏花烂漫,醉美蔚州。蔚县是全国仁用杏之乡,每年4月,全县60万亩杏花相继开放,漫山遍野,争奇斗艳,是广大游客、影友和文学爱好者踏青赏花、摄影采风的绝佳之地。本届杏花节举办时间为4月18日至21日,主题为:赏杏花、看树花、游古堡、逛古城,将赏花踏青、民俗文化与乡村旅游有机结合起来,丰富乡村旅游文化内涵,推出游客喜爱的特色旅游产品。

  近年来,蔚县围绕建设“人文蔚州、绿色蔚州”目标,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第一主导产业培育打造,大力推进“文化+”、“旅游+”,建设新项目,打造新景区,发展新业态,全县文化旅游业发展势头迅猛。2016年蔚县列入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2017年获得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承办权,叫响了“北国民俗生活画卷、京西休闲度假天堂”品牌。

关键词:蔚县,杏花节,张家口,黄梅乡

责任编辑:张世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