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盐山关工委召开乡镇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授牌会议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军建 董传辉 2017-04-19 16:42: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秉言主持。张军建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19日讯(张军建 记者 董传辉)4月19日盐山县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各乡镇青少年教育工作室授牌会议,会议由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王秉言主持。县关工委主任范金成就青少年教育工作室几个需要明确的问题发表了意见。

  会议主要传达了市关工委会议精神,部署了今年的工作目标,要求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切实提高对创办青少年教育工作室重要性的认识,真心实意地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用实际行动关爱下一代的好事办好。范金成要求要立足村情民情,坚持问题导向,除向孩子们借阅图书外,关键是开展一些别开生面的有吸引力的意义的活动,真正达到教育孩子,有助于青少年健康快乐成长的目的。

县关工委主任范金成为青年代表授牌。张军建 供图

  县关工委将在适当时候办培训班或开现场经验交流会,以促进青少年教育工作室在建好的基础上真正活动好,发挥其应有的积极作用。各代表也表示一定会积极落实会议精神,争取完成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关键词:沧州,盐山,关工委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