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南宫市地税局“四+”形式掀起税收宣传新高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王涛 2017-04-19 17:31: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资料图。

  长城网邢台4月19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王涛)在第26个税收宣传月中,南宫市地税局创新思路、精心策划,采取“四+”形式积极开展税收宣传活动,营造依法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

  “请进来+走出去”。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力转型发展”,一方面组织纳税人到办税服务厅进行办税体验,向纳税人详细介绍办税流程,让纳税人亲自操作智能设备,提升纳税人获得感;另一方面组织税务干部深入广场、超市、社区等场所进行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涉税咨询,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

  “国税+地税”。就联合宣传与国税局进行沟通及合作,进一步整合宣传资料,突出“营改增”后新政、国地联合办税等内容,双方共同抽调业务骨干组建国地税联合税收宣传小组,就宣传月活动同部署、共开展,聚合宣传力量,提高宣传质效。

  “问需+服务”。宣传月期间,该局班子成员分成4组,带队深入重点企业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等经营状况,并发放调查表征求企业意见建议和发展需求。对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根据企业需求及行业特点量身定制宣传资料,提升税收宣传的实效性,为企业提供定制服务。

  “传统+创新”。除利用办税服务厅电子屏、街道社区宣传栏、电视台公益广告等传统媒介宣传税收政策外,积极利用互联网创新宣传载体,制作微信图文链接,录制税收政策微视频,通过灵活便捷的方式扩大宣传效果。

关键词:地税局,税收宣传,南宫市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