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廊坊市两火车站五一小长假期间加开多趟列车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刘磊 2017-04-20 09:02: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4月19日讯(记者 孙泽恒 通讯员 刘磊)4月19日,记者从廊坊北站和廊坊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廊坊市将加开列车,并运行高峰运行图,假期期间有出行计划的市民,不妨多关注这些临时加开的动车。

  根据放假安排,今年五一小长假放假时间为4月29日至5月1日,共3天。据了解,当前廊坊市五一假期前后的火车票已趋紧张。其中,放假前一天4月28日和假期最后一天5月1日的车票最为紧俏。

  4月28日至5月1日,廊坊北站将加开北京至日照的G4603次列车,23:21到,23:23开,途经停靠站:天津西、沧州、德州、济南、泰山、兖州,曲阜、平邑、临沂、日照。4月29、30日,京沪高铁廊坊站开行高峰运行图,加开上海虹桥至北京南的G124次、G136次、G144次、G156次列车。

  铁路工作人员提醒,以上加开列车详情以车站公告为准,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通过12306铁路客服平台及时了解列车开行信息。

关键词:廊坊,五一,加开,列车

责任编辑:孙泽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