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家庄市举办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义诊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张青剑 韩晓寒 2017-04-21 11: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业人员为居民进行现场咨询和义诊。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4月20日讯(张青剑 记者 韩晓寒)4月19日上午,石家庄市疾控中心和长安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南高营社区,联合举办“第二十三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大型宣传义诊活动,宣传主题为“科学抗癌,关爱生命”,副主题为“加强健康教育,远离不良习惯”。

  石家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张红英副主任出席活动并讲话,长安区卫计局刘红利副局长等人参加活动。长安区49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河北省胸科医院的专业人员为居民进行了现场咨询和义诊,近200名居民参与了此次活动。

发放宣传材料。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供图

  活动现场,开展了肿瘤知识有奖问答同时发放宣传材料20种300多份,摆放宣传展牌6张,宣传条幅4个。

活动现场。石家庄市疾控中心供图

  通过此次活动,对肿瘤防治知识进行了普及,使广大居民进一步认识了癌症的成因,了解了如何预防和科学应对肿瘤,营造良好的科学防癌和支持肿瘤防治工作的社会环境,为群众健康助力。

关键词:肿瘤防治,宣传,石家庄

责任编辑:韩晓寒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