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极棒驾乘 长城网网友参与奔驰E级长轴版试驾体验会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硕 何震 2017-04-24 19:35: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3月24日讯(记者 冯硕 何震)这是一场别样的驾驶体验,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到速度带来的驾驶乐趣,以及各种“黑科技”带来的不一样驾乘体验。3月23日,长城网邀请长城论坛摄影板块的资深网友,感受了奔驰E级长轴版出色的驾乘表现、感受速度与科技完美结合,奔驰E级长轴版不凡的试驾体验让网友们大呼过瘾。

试驾进行前奔驰工作人员进行讲解。 岳增才摄

  在活动中,长城网网友“简明”体验试驾之后,竖起大拇指激动地说:“感觉太棒啦,不仅外观简洁时尚,内饰也非常的豪华大气,最主要是动力和刹车都非常灵敏,驾驶时有专业的教练进行指导,感觉自己像专业的车手,顺利流畅的完成加速、刹车、转弯、绕桩等一系列动作。”奔驰E级长轴版用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安稳的操控等特点,征服了变幻多端的路段和各种高难度挑战,最终征服了驾乘者的心。

试驾会集体合影。 岳增才摄

  “这款车给我的感觉就是舒服、安全、科技感强,在乘坐时感觉自己像是被座椅包住,十分柔然舒服,还有就是360度全景摄像头、主动式制动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等等技术的应用,不仅是行车安全大大提升,还增加了许多的驾驶乐趣。”刚刚结束驾乘体验的长城网网友“思游”说道。这款车良好的驾乘感受和行车安全技术得到了网友肯定的称赞!

 试驾现场。 岳增才摄

  在试驾现场,奔驰E级长轴版的各项特点惊艳了众多网友的目光,让在场的长城论坛摄影版块网友们真真切切地感受了速度与科技的碰撞,情不自禁按下了快门镜头,记录下了试驾每一个精彩瞬间。

  试驾现场。 岳增才摄

  据了解,奔驰E级长轴版是一款专门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行政座驾,它动力强劲、刹车灵敏,不仅保留了进口标准轴距车型独特且感性的外观设计、精美且高品质的内饰及众多创新智能科技,更再一次将E级这款行政座驾的内部空间拓展,符合国人的购车需求。

关键词:长城网,奔驰E级长轴版,试驾,体验会,行政座驾

责任编辑:何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