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迎来60场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巡演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棋 高琳哲 2017-04-25 22:3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儿童剧《蔬菜总动员》来到平山县下盘松村巡演。裴爱红 摄

  长城网4月25日讯(记者 王棋 高琳哲 通讯员 裴爱红)4月24日,国家艺术基金资助传播交流推广项目“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巡演来到子弟兵母亲戎冠秀的家乡——河北省平山县上观音堂乡下盘松村,为当地百姓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杂技演出,现场约700余名百姓观看了演出。

  座无虚席。裴爱红 摄

  乡亲们热情高涨,拉起了欢迎标语,下盘松村韩志贵书记激动地表示:“上观音堂乡共有13个村子,共计大约有常驻人口1000多人,今天来看演出的观众是最多的,感谢国家艺术基金、感谢河北省杂技团把这么精彩新颖的节目送到革命老区”。

  据悉,该巡演项目将在河北省及北京、山西、河南四省市的太行山革命老区进行80场巡演活动,其中河北省60场、山西10场、河南5场、北京5场。

关键词:河北省,儿童剧,杂技

责任编辑:王棋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