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临漳近日将举办首届旅游周活动 票价五折优惠

来源:长城网 作者:韩毅 2017-04-25 16:11: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4月25日讯(记者韩毅通讯员王俊平李海波)日前,从临漳县委宣传部获悉,从4月28日至5月4日,该县将举办首届春季旅游周活动,同时开通旅游公交专线,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打造“曹魏邺城、鬼谷故里、北方佛都”文化旅游品牌。

铜雀三台遗址公园。李抗摄

  该活动以“相约临漳·畅游邺城”为主题,开幕式将于4月28日上午在该县金凤公园广场举行。在开幕式上,将同时宣布长期开通“邯郸至邺城博物馆”“临漳至邺城博物馆”两条旅游公交专线,以方便游客乘车。旅游周期间,各个景点还将展出有机杂粮等县内特色名优商品及文创旅游产品。此外,游客除了游览“铜雀三台遗址”等古迹圣地,还能一睹“七子园”等近年来该县城市建设所带来的成果。

鬼谷子诞生地。李抗摄

  据了解,该县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实行文化旅游惠民政策。4月28日旅游周活动开幕式当天,游览“佛造像博物馆、邺城博物馆、铜雀三台遗址公园、鬼谷子文化产业园”4个景点,全部免费;旅游周期间,4个景点票价实行5折优惠;4月29日至5月31日,发放5000张5元票,游客只需5元即可游览一个景点。

临漳佛造像博物馆外景。李抗摄

  据介绍,这次活动是该县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旅游强县”战略部署的具体举措,也是进一步整合文化旅游和美丽乡村资源,激发历史文化活力,盘活文化旅游市场,培育文化旅游产业链条的具体行动。目的是借会搭台,采取全方位宣传推介、旅游票务优惠、特色名优产品展销、开通旅游公交专线、与知名旅游社联合包装线路并签定战略合作协议等方式,叫响“相约临漳、畅游邺城”宣传口号。

关键词:临漳,旅游周,票价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