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热心肠的中国人寿财产保险曲周县支公司经理助理刘召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王自娟 丁少义 2017-04-25 16:11: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刘召军受到表彰。丁少义 摄

  长城网邯郸4月25日讯(记者 王自娟 通讯员 丁少义)认识刘召军的人都说他是个热心肠,自2015年他到国寿财险曲周支公司工作以来,带领公司三个部门7名员工开拓车险、非车险、农险,业务年规模保费上千万,年纳税670万元,尤其是在工作中热心处理各种意外事故,时刻保护投保人权益,杜绝“办事难”“理赔难”的发生。为每个受到意外遭遇的不幸家庭第一时间送去温暖和慰藉。

  2015年08月11日凌晨,王先生驾车由邱县往邯郸方向行驶途经曲周县域时,因躲避突然出现的一只狗,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造成司机受伤车辆受损事故,事故发生后王先生住进了医院,并向国寿财险公司报案。

  接到报案后,查勘员第一时间赶到医院,了解事故情况,提醒保户报警,随后到达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查勘员反馈事故车为外区域车辆在曲周境内出险,司机受伤住院损失金额较大,由于事故处理和理赔事宜因肇事司机受伤住院行动不便。

  “保户在曲周发生事故,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刘召军得知后立即与王先生联系,第一时间帮客户把事故车辆送到邯郸4S店进行维修,并积极与曲周县交警大队事故科沟通情况准备相关理赔手续。协助王先生将所有相关手续准备完毕后,立即送往邯郸市公司进行处理。后期,王先生的理赔手续还是存在一些的问题,刘召军又积极的与市公司沟通并补充手续,最终将赔款打到了王先生的银行卡上。

  拿到赔款的王先生对国寿财险曲周县支公司的工作非常的满意,对刘召军的热忱相助表示感谢,并制作了一面印有“异地代查尽职尽责,国寿财险值得托付”的锦旗,亲手送到了国寿财险曲周县支公司。

  在刘召军的工作中,像这样的事情比比皆是。电话求助或者登门来访的,要么是身处困境需要伸出援手,要么是损失巨大迫切需要挽回,甚至要对生命负责。

  2016年5月29日下午,一场猝不及防的车祸,使得两个家庭陷入了伤痛和恐惧之中。一个小男孩因车祸不幸夭折,父母悲痛俗绝,讨要说法;肇事车辆司机是一名女士,面对突来的事故,彻底吓傻了。车主向国寿财险曲周县支公司报案。由于死亡事故需要按要求第一时间上报刘召军,他接到案子反馈后,一边安抚双方情绪,立即介入调解和理赔工作。

  人命关天,工作谈何容易。一方面是公司的保户,最大程度地维护保户权益,是工作职责所在;一方面是失去孩子的家庭,如何伤痛最大程度得到一些弥补,是最基本的人道。再难也要干!刘召军深深的知道,这个案子不能拖,长时间不解决,还会引起更大的误会。为此,刘召军不知跑了多少腿,吃了多少白眼,给双方讲道理、讲政策。终于,事件有了进展。可就在双方即将达成协议的时候,一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因户口性质双方发生分歧,按照规定赔偿金额达不到第三方的要求。刘召军又一头扎在了案件资料中。他仔细研究政策和案情,翻阅了大量的资料,结合这起事故,反复寻找着双方的平衡点,每天外出奔走,晚上回来再研究,每天睡眠时间只有四五个小时。6月5日,事故双方达成协议,在调解书上签字、按了手印。从事故发生到最终调解成功,只用了七天时间。

  “我记不清给多少人帮过忙了,只记得走在大街上,很多人见到他会上前热情的打招呼,这就够了。”刘召军说。

关键词:中国人寿财产保险,刘召军,尽职尽责

责任编辑:霍文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