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唐山迁安市:创建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陈儒 刘娜 杜宇昕 2017-04-27 15:25: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巾帼志愿者代表、家庭代表、妇女代表在条幅上首签。陈儒 摄

在燕钢社区,居民在“创建文明城 巾帼在行动”条幅上接力签名。陈儒 摄

  长城网唐山4月27日讯(陈儒 刘娜 记者 杜宇昕)为进一步发挥妇女作用,组织动员广大妇女以决战必胜的姿态投身创城迎审攻坚战役,唐山市迁安在妇女中广泛开展“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主题实践活动。

  围绕创建全国文明城目标,结合妇女工作实际和妇女自身特点,迁安从即日起到年底,在城乡广泛开展提升文明素质、宣传文明创建、弘扬传统美德、开展志愿服务、创建文明家庭、争创文明岗星等六项“巾帼文明行动”实践活动,为表达广大妇女创建文明城市决心,唐山迁安举行“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万人签名接力行动,在接下来的两周之内,签名活动将走进乡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组织成千上万的妇女以签名的形式,郑重作出承诺:创建文明城、巾帼在行动。

关键词:创建,行动,签名,活动

责任编辑:金宗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