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三河“京东大鼓书馆”举办开馆首场演出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伟 2017-04-26 22:4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4月26日讯(河北经济日报通讯员 李伟)近日,三河市“京东大鼓书馆”在该市文化中心戏楼开馆,并举行了首场演出。

  京东大鼓是发源于三河市周边地区的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多年来,三河市高度重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工作,对这一象征性的三河文化品牌、特色民间艺术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收集整理,并依托黄土庄镇文化站作为京东大鼓传承基地,编排演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昝辛屯八角鼓《三河小吃》、群口京东大鼓《欢迎您到三河来旅游》等众多优秀的京东大鼓作品。

关键词:特色,京东大鼓,非物质文化遗产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