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邢台市桥西市场监管局开展
“知识产权保护日”普法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刘筝 2017-04-27 14:08: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网络图片(图文无关)

  长城网邢台4月27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刘筝)4月26日,邢台市桥西市场监管局举办了“商标引领发展,品牌成就未来——世界知识产权日”大型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投诉台和商标注册服务台,为群众解答在经营和消费中遇到的商标侵权问题,并发放《注册商标规范使用指南》、《商标兴企——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等宣传资料,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解答得到了现场群众的认可和好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据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大力宣传保护商标专用权、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假冒伪劣商品和商标侵权行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经营者保护商标专用权和创立自有品牌的意识;同时也提高了消费者识别、鉴别假冒伪劣商品的能力。并表示该局将会继续加大商标保护和发展力度,严查商标侵权案件,提高辖区企业商标品牌意识,分类指导、精准发力,围绕辖区特色产业和优势产品,指导企业注册商标及著名商标延续工作,进一步提升辖区企业竞争力,为建设“经济强区、美丽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关键词: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宣传,邢台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