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威县地税局开展“携手税月 助力发展”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吴位通 肖波 2017-04-28 11:09: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税收宣传员面对面接受咨询。供图 肖波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通讯员 吴位通 肖波) 为了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近日,威县地税局组织开展了“携手税月助力发展”税收宣传活动。

  活动中,税收宣传人员深入企业有针对性的开展政策宣传辅导,认真征求企业建议,了解服务需求,面对面接受咨询,现场答疑解惑,普及税法知识,帮助企业充分用好税收优惠政策的“红利”。

关键词:威县,地税局,税月,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