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石市桥西检察院被聘为该区“家长学校讲师团”成员

来源:长城网 作者:李雪平 刘俐验 2017-04-28 16:14: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桥西区检察院未检科干警从桥西区领导手中接过聘书。孟祥斐 摄

  长城网石家庄4月28日讯(李雪平 记者 刘俐验)4月28日,石家庄市桥西区彭后街道元村社区举行“家长学校讲师团”启动仪式,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检察院被聘为讲师团成员单位。

  石家庄市桥西区“家长学校讲师团”是由桥西区妇联牵头成立的家庭教育讲师队伍,讲师团将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功能,依托家长学校阵地开展家教宣讲,更新家庭教育观念,以进一步提升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水平,充分助力石家庄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在今后的讲师团活动中,桥西区人民检察院将积极开展法制宣传,依托家长与学校这一特殊的平台,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优势,为保障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提供精准法律服务,为家庭法制教育提供有力指导。

关键词:桥西检察院,讲师团,教育

责任编辑:刘俐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