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海兴县团委组织优秀青年参观双创返乡创业园

来源:长城网 作者:冯新义 董传辉 2017-04-28 16:1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带领青年代表们参观入驻项目。冯新义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讯(冯新义 记者 董传辉)为弘扬“五四”精神,引领青年在创新创业中展现才华,4月28日,海兴团委组织20多名乡镇团委书记、大学生村官等优秀青年代表来到海兴双创返乡创业园参观学习,以此次活动为载体,以政策支持为导向,进一步扩展海兴青年就业创业空间,动员更多青年才俊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据了解,海兴双创返乡创业园位于海兴县经济开发区,是以电子商务贸易、教育及技能培训、会计金融、家政服务和网络一体化为主的综合性创业园区。双创返乡创业园于今年2月21日批准筹建,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建设,已达到“基础设施完备,服务功能齐全”的入驻条件,该项目为返乡创业者搭建了提供创业帮扶、技能培训以及创业指导的公益性平台,对入驻的企业给予免场地租赁费、水电费补贴、无息小额贷款等政策支持,并提供信息咨询、融资指导、技术支持等“一条龙”创业服务。截至目前,创业园已经入驻创业实体76户,入驻实体经营者平均年龄为30岁。

  当前,面临京津冀协同发展、“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机遇,海兴县全面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科技孵化器、科创园等平台建设,大力推广“四众”模式,推动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注重人才引进,让海兴成为优秀人才的创业福地。

  在活动现场,创业园负责人卢经理现场为青年代表们进行创业、创新意识培养,并带领大家参观园区的基本设施及各个项目经营情况和创业优惠政策,青年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并表示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收获颇丰,今后要加强创业意识和创新能力,在建设“沿海强县,美丽海兴”的进程中发挥青年群体模范带头作用。

关键词:沧州,海兴,创业园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