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吴桥召开一季度重点项目观摩调度会掀建设高潮

来源:长城网 作者:汤延光 董传辉 2017-04-28 16:2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调度会现场。邢建光 供图

  长城网沧州4月28日讯(汤延光 陈芳媛 邢建光 记者 董传辉)近日,吴桥县召开2017年一季度重点建设项目观摩调度会议,全面掀起重点项目建设新高潮,为建设创新驱动经济强县提供强大动力。县四大班子领导参加现场观摩并出席会议。

  观摩中,县四大班子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正能锅炉、刚强智能车库、润东纸箱包装、万维家电等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工作进度,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各个项目存在的问题,并现场予以解决。

观摩会现场。邢建光 供图

  项目观摩调度会上,县委书记张长瑞指出,今年以来,全县上下扭住发展不放松,奋发作为,攻坚克难,主要经济指标快速增长,项目建设扎实推进,各级干部主动作为,经济社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张长瑞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项目核心”理念,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大项目就是抓大发展”的思想,切实把项目建设作为全县发展的头等大事来抓;要突出重点,真抓实干,围绕做大存量抓项目,围绕招商引资抓项目,围绕做优平台抓项目,围绕破解瓶颈抓项目,围绕做优环境抓项目,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促进吴桥经济大发展;要解放思想、凝聚共识,敢于担当、不辱使命,攻坚克难、真抓实干,契而不舍、持之以恒,从严督导、狠抓落实,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创新驱动经济强县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关键词:沧州,吴桥,调度会

责任编辑:张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