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广宗县举办首届玫瑰旅游采摘节 喜迎八方游客

来源:长城网 作者:齐彦红 刘杨 祝雪威 2017-04-28 23:59: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玫瑰旅游采摘节开幕式现场。 齐彦红 摄
玫瑰旅游采摘节开幕式现场。 祝雪威 供图

  长城网邢台4月28日讯(记者 齐彦红 刘杨 通讯员 祝雪威)4月28日上午,广宗县大辛庄村玫瑰产业示范基地内迎来了首届玫瑰旅游采摘节,还未入园,就能闻到玫瑰花香,玫瑰花仿佛在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引导人们来到这里来欢度这一盛大节日。

  广宗县本次举办的玫瑰旅游采摘节日均接待游客1500余人,并同时可容纳500人的集体会议和旅游活动。从4月28日持续到6月20日,包含五大主题共计30多项活动。通过食用玫瑰花瓣采摘、游园、风筝彩绘DIY、动物长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广宗柳编展览、中国葫芦福禄之乡—葫芦展、名家书画展给观光的游客带来非一般的体验。期间还有旅游节形象大使选拔赛、天然玫瑰产品体验、特色小吃街、私属庄园认领等活动呈献给八方游客。

园内盛开的玫瑰。 齐彦红 摄

  位于广宗县葫芦乡大辛庄村的玫瑰产业示范基地,目前种植玫瑰1000亩,建设现代化大型玫瑰育苗温室20亩。现投资1000余万元。现有玫瑰叶、玫瑰花蕾烘干生产线一条,目前可生产玫瑰花露、玫瑰香水。是集特色农林种植、玫瑰原料加工、旅游观光于一体的新型生态农业产业化示范园。

  据悉,大辛庄村玫瑰产业示范基地分三期完成,计划到2019种植面积达到13000亩,形成万亩玫瑰产业示范基地,成为亚洲最大的以玫瑰为主题的集旅游、休闲、商贸、婚庆、种植和加工为一体的主题文化产业园区之一。

前来采摘的游客。 齐彦红 摄
保定游客采摘玫瑰。 祝雪威 供图

关键词:玫瑰,旅游采摘节,游客,广宗县

责任编辑:齐彦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