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走进中央统战部旧址

来源:长城网 作者: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 2017-04-29 22:52: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走进中央统战部旧址​。裴爱红 摄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宁晓雪 李全 闫思宇)2017年4月29日,由国家艺术基金资助的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太行情·老区行巡演来到了革命老区平山县,在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为当地500余名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杂技演出。

演出现场。裴爱红 摄

  据了解,《蔬菜总动员》是河北省杂技团演艺有限公司2013年首次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一台精品晚会,曾荣获第八届中国儿童戏剧节优秀剧目奖等多个奖项。

观众。裴爱红 摄

  据了解,该巡演项目将在完成河北省4市18个县的太行山革命老区60场的演出后,还要在山西(10场)、河南(5场)、北京(5场)演出20场。

关键词:劳动节,杂技儿童剧,蔬菜总动员

责任编辑:宁晓雪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