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沙河市渡口村百名老人欢聚一起 同吃孝亲饺子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刘杨 姚志欣 2017-05-02 14: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在准备饺子宴。姚志欣 供图

  长城网邢台5月1日讯(记者 刘杨 通讯员 志欣)4月30日上午,受沙河市刘石岗乡渡口村村委会邀请,沙河市志愿者协会在西部山区的渡口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道德大讲堂暨孝道大餐爱心公益活动。

 为老人洗脚。姚志欣 供图
老人团聚在一起享饺子宴。姚志欣 供图

  本次活动由渡口村一名爱心女士提供资助,邀请了邯郸市永年区著名传统孝道文化讲师崔彩英老师来给村民讲习农村孝道文化,通过一系列自编自导自演的孝道小品,快板,手语舞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表演,为现场300多名群众提供了一场丰盛的孝文化艺术表演和爱心饺子宴公益大餐。中午,50多名志愿者为该村60岁以上的300多名老人准备了丰盛的饺子宴,一些因行动不便、卧病在床的老人,志愿者还亲自端着饺子送到家中炕头上。此次活动的举办受到了群众的广泛称赞,并表示欢迎更多的志愿者来渡口村开展孝道大餐主题活动。

关键词:沙河,志愿者,饺子宴,团聚

责任编辑:张晓雷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