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2017“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华 2017-05-02 20:57: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徐华)4月21日,“书香保定·香飘四季”全民阅读暨“迎书博·读好书”新华书香节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由保定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新华书店等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营造全民读书、终身学习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广大读者提供优质、便捷的文化服务。

  活动期间,保定组织开展“书香保定·媒体领航”、“古籍展览”、“导读荐读”、“书香校园”、“书香社区”等主题读书及特色阅读推广活动。其中,4月21日至5月12日,保定市新华书店在人民广场主会场及21家县(市、区)分两批举办精品图书展,包括1500个品种的新书、畅销书,参展图书平均1—3折惠销。在“导读荐读”活动中,该市向市直机关干部和市民开展推荐“最喜爱十本好书”活动,促进学习型机关、学习型社会建设。

关键词:保定,阅读,书香校园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