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保定严查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华 王丽霞 2017-05-02 20:59: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徐华 王丽霞)保定市紧紧围绕公款吃喝、公款旅游、收送节礼、公车私用以及各类隐形变异“四风”突出问题开展监督检查。4月29日,市纪委随机走访了8个县(市、区)32个单位、5个旅游景点、6个餐饮场所,通过核对公务用车登记册、核查增值税发票单等方式排查线索,严肃查处违反八项规定和“四风”问题的案件。

  据保定市纪委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期间,该市纪委、监察局成立多个明察暗访组,重点加大对公款消费的监督检查力度,严肃查处用公款大吃大喝、相互宴请、公款购买赠送礼品和参与高消费娱乐活动;查处用公车接送亲属、探亲访友、外出游玩等公车私用问题;查处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借机敛财等各类违反规定的行为。

  同时,该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将采取驻点式、剖析式等方法,全力抓好监督检查工作。对出现严重顶风违纪问题,或“四风”问题禁而不绝的,不仅要追究直接责任,还要严肃追究领导责任;不仅要追究党委主体责任,而且要追究纪委监督责任。

关键词:四风,保定,节日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