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保定市林产工业联合会成立 推动林产工业健康发展

来源:长城网 作者:徐华 石东山 2017-05-02 20:58: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5月2日讯(徐华 石东山)4月25日,保定市60多家林产工业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市林产工业联合会。

  该联合会旨在推动保定林产工业的健康发展,推进企业经营由无序竞争向良性发展转变,促进企业技术进步,实现抱团发展。它是一个行业性、非营利的社会团体,涉及用材林基地培育、木材加工、林板纸一体化、林业生物质和林产化学工业等。

  截至2016年底,保定市现有木材加工企业600多家,其中家具制造企业220家,木材粗加工企业375家,木材产量42859立方米,生产家具10万件,年产值10.6亿元。

关键词:保定,林产工业联合会,企业

责任编辑:刘延丽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