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长城原创 >>

河北省启动“金手指集团大学生圆梦基金”行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高琳哲 王棋 2017-05-03 09:16: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启动仪式现场。

为受助学生颁发资助手册。 

启动仪式结束,学生代表与主办方合影。 

  长城网5月2日讯(记者 高琳哲 王棋)近日,由河北省志愿服务联合会、河北省志愿服务基金会、金手指集团、金手指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金手指集团大学生圆梦基金”爱心助学•圆梦行动启动仪式在河北经贸大学举行。现场公布了10名第一批受资助大学生名单。

  据了解,该活动以“帮困为助学·助学重育人”为主题,将在河北省10所重点大学中筛选出100名优秀贫困大学生进行学费资助。受资助的每所院校的10名学生,可组建公益活动小组,申报公益计划项目,审核通过接受公示投票的前三名将获得公益梦想金,完成自己的公益计划。

  系列活动旨在把河北省高校的助学圆梦氛围推向高潮,帮助学生完成学业的同时,把公益在学生心里埋下种、扎下根,成为激励和引导他们奋发向前、回馈社会的一种坚定信念。

关键词:爱心助学,圆梦,大学生

责任编辑:高琳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